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一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那裡,看着遠方的樹木,隨着風而搖動,我不知道,樹欲靜而風不止,那個地方,是否依舊值得我期待。

  每個人做選擇時,都是在賭博,我們相信自己,所以才給自己那麼大的資本。我們並不是那麼自信的人,也並非特別勇敢的人,我又成千上萬的話,想要說出口,可是話到嘴邊,全部都忘記了。

  我想,再也不用說這些無聊又空虛的話了。我可以坦坦蕩蕩的做我自己,無論發生什麼,都不用在抱怨自己這不好那麼不好。其實,他們也有不對的地方,只不過,他們比我們大兩歲,我們心胸寬闊,原諒了他們。

  現在,我還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那裡,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緊張。我的故事裡,那個白衣的姑娘開始哭了,不像那些淑女一樣,哭起來梨花帶雨,她只是站在那裡,安靜地沉默,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淚水就流下來兩行。在你看到的時候,楚楚可憐,那麼惹人憐愛。

  其實,我們一直都可以看到的,那些活在我們記憶中,永生不滅的回憶。、

  即便是在童年,我們的那些隨着生活而不斷忘記的東西,我們的夢想,我們的一生,我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