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 年 趣 事  

  像色彩繽紛的花朵,像天空無拘無束飄浮的白雲,像一條清晰見底的小河,像一個盪着歡笑的夢——童年。讓我摘下童年那最大最亮的“星星”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在我小時侯,家裡的大魚缸曾經養着多種金魚,有的眼睛鼓鼓的,像戴了一副眼鏡;有的魚鱗上閃着光,像穿了一件花衣裳……這些金魚可愛極了!我總喜歡用胖胖的小臉蛋貼着金魚缸和金魚“賽跑”,或者用眼睛盯着金魚的眼睛,這時金魚總是停了一停,忽然又遊走了,這時,我肯定會捧腹大笑。 

  有一次,奶奶拿了一些又 又綠的“小豆豆”,我一看見,馬上說:“奶奶這時什麼來的?”“這是給金魚吃的?”奶奶一邊說一邊把魚 餵給金魚吃,我吵着奶奶:“我也要喂,我也要喂!”奶奶好氣地說:“等我們的歆歆長大了才喂吧,”我嘟起小嘴吧,不服氣。 

  天賜良機,有一天,奶奶在廚房裡做菜,我和小金魚“玩”。“你們好像瘦了,今天我請客”,我突發奇想,我也要喂金魚吃飯,“開飯了!”我站在椅子上喊,“奶奶平時拿那麼少喂你們,這次我請客,你們可要吃多點哦!”正當我拿起一大把魚 往魚缸 去時,奶奶出來了:”你怎麼喂那麼多東西給金魚吃呢!你這樣會使它們撐死的啊!“我吐吐舌頭,紅着臉笑了,奶奶也笑了。 

  童年,多麼令人留戀!可它卻像蒲公英的花瓣,越飄越遠了,離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