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要的電腦和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電腦和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非常想要一個華為二合一的筆記本電腦,因為它一方面可以作為筆記本電腦用,一方面也可以做完平板電腦用,所以在我看來他棒極了。

  可是後來發現,如果真的要買的話,用來辦公卻是行不通的。筆記本電腦有筆記本電腦的好處,它可以用來辦公,可以用它的磁盤儲存很多的文件,那是我正想要的效果,就好像我現在正在用的這個電腦一樣。但是平板電腦又不一樣啦,他總是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又或許在很多地方我並不是很了解他,又有人說華為的筆記本電腦其實並不好,要買就買蘋果的。

  所以從半年前起我就很想要一個蘋果的平板,我特別喜歡微信讀書這個軟件,因為在微信讀書這個軟件裡面也有可以在平板上下載的功能。我曾經無數次的想象這樣能夠在坐公交車或者是在火車上拿着IPad閱讀,那樣的感覺別提有多舒適了。

  本來是想這個寒假買的,可是卻是受疫情的影響,人家不賣了賣不了了。

  又因為在這個節骨眼上我要決定到底要不要考研,和我同齡的人他們都去工作實習了,其實我本身也可以選擇這樣的,但是我又不甘心,我想要考去更好的城市,我想要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和挑戰,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我想至少應該是一是因為不是的話又怎麼知道呢?

  在大一的時候我是非常堅定考研的,也許是因為覺得這一方面受到別人的影響,也許是因為覺得繼續學習確實對自己來說是很好的提高。可是到了大三之後,我漸漸的感覺到了內心有點動搖。

  在我到底還是一個比較淺薄的人。

  人和人的思想差距是完全不一樣的,我知道那些很聰明的人,他們的想法完全是從長遠的角度去為自己考慮,然而我卻始終看不到那些所謂的天花板,我只知道盡自己能力去努力。

  這一方面也仍然要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電腦和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電腦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