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的一切一切兜在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的一切一切兜在回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軍訓那天我滿頭大汗的找名字,在(4)班看見了你。我知道你的戶口不在這裡,你是為了我而進的。 

  從小學我就知道你喜歡我,其實我也是,你一定後悔沒來參加分班考試,以你是絕對進的了(1)班的。或許現在我們可以在一起。幾天過去了,都沒見你出教室,狠擔心,所以每節課下課我都拉着凌去教室外逛,為的就是看你一眼坐在哪裡,還好嗎?終於那天下課你出來了,看見凌追着顧順順跑笑的那麼開心,看着你我也狠欣慰。中午和桂花在玩,看見你伸出頭一直在看我,吃醋了吧?!上課鈴響了,我指着你,你也指着我,心裡狠甜,心不在焉的上完了午會課,我想我們還有機會。 

  可後來幾天幾次遇到了都沒說話,不是討厭你,只是害羞和害怕被誤會,但或許你不這樣想。直到有一天正面遇見了,你突然衝上來問我:“CF你用什麼槍?”我一臉茫然,你跟韓一樣羞到極點時隨便抓個人過來問。在平靜過後,一次曹D讓我們班同學批(4)班默寫本,你的正好在鞏那裡,婷給我看了后我立刻批了起來,還在下面寫了那句話,“孫策…”(要不是那次我不會知道曹D希望你成為孫策。我一直在想你,我絕不允許你跟別的女生有來往。心血來潮登了你Q,不出所料有新同學了。一個叫姜毅的問你喜不喜歡班長,我氣憤了,在這一刻恨上了班長。並挑釁了她我想如果不是這次我永遠都不知道你,你是我的私人專屬)你告了老師,就像毛真硬和二嫂那樣,不為什麼,對喜歡的人發出警告。後來我哭了,開始討厭你,又熄滅了你Q上所有圖標。老師又一次將(4)班默寫本放在我們桌上,我急切的拿出你的,我就是恨不了你。看見那句話還沒擦,狠模糊了。代表什麼?!雖然沒曖昧,只想留個紀念嗎?還是忘不了咱。你那位班長給我回了消息,不僅關於(4)班的一切我基本知道了,還知道了你喜歡上了誰?!金羽潔??重複着你曾經對我做過的所有。 

  5年,至少我們是有感情的。3年級開始,上提高班,中午教師只剩我們的獨處,狠美,狠??。我們曾經的一切,已逝。每天都活在回憶,3年級陳小D剛來的時候我和你有愛的說話,然後華麗的罰站,只屬於我們。吶一道關於“How many”連一年級都會做的題,我們倆錯了,只有我們。吶英語作文寫關於昆蟲,雖不坐在一起,但我們都寫了“Firefly”是心有靈犀嗎? 

  現在每天唯一的話題就是我和你,凌跟沈。雖然滿口否認,但是口是心非曉得伐,我喜歡你,就是因為不可能永遠,才求狠華麗的放縱一回,肆無忌憚的揮霍一回。 

  拿着詞語字典,你看了我一眼,對我淺笑了一下。微笑 、成為我最好的安慰,我就這樣一路走到盡頭,身後已是一片狼籍、 告訴自己,那只是曾經,曾經過後我會過的很好。忽。畢業了。現在想起你不曾留下什麼,曾經的點點滴滴我會好好珍藏。那次的對視締結了愛的誓言。我知道你現在還喜歡着我。你跟吳航子都狠重要。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地獄我也無所謂。其實也沒有多愛你,只是刻骨銘心。

  或許、 你早都把我拋之腦後勒。?人?降陌? ,?瓤殺?男腋! 其實 空殼,而已 、

您正在瀏覽: ??的一切一切兜在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的一切一切兜在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