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盲目的爭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的爭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而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已經下定決心不會過這樣的生活了。

  那些你需要付出的東西是否真的能夠狠下心來真正程度地去爭取,而不是為了那些盲目的爭端,不是為了那些一直被刷下來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努力的爭取,可是他們說什麼話?對於我們的意義也並不大。

  每天你真的想把這些全部都接受了下來,是不是也會想得到,原來在這裡沒有風沒有雨奇是一種很爽的感覺。

  但是以前的時候,卻從來沒有人對你說過這樣的話,所以你就感覺到很難過了,對不對。

  一直以來,他們也難過,想想在這裡呆一段很長的時間,又講面臨著什麼樣的感覺?你居住在那裡看書本上的知識,也許那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當時高考完之後我就想着上完大學四年,就不要再干別的事情了,只是為了開闊自己的眼界,不選擇考研不選擇不破。

  那個時候我的眼界是非常的淺得非常的短時,只是想着應付完高考就完了,卻沒有想到,我現在面對的是自己的人生。

  所以說才有了現在不同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盲目的爭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的爭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