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目光所及之繁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所及之繁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那個時候我真的能夠看得懂你們的心,也許現在根本就不會那麼粗心大意的對你說那樣一番話了。

  這好像他們大家都在大周三划的時候我卻始終保持着沉默,這樣看起來可能顯得比較怪異就好像我多麼的不合神多麼的格格不入,就像一個另類一樣。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相信表面上的東西,那麼就儘管去相信吧,反正我是不會這麼膚淺的認為每一件事情的。

  就好像你突然看到了遠方的風景,你第一反應是什麼?是他光禿禿的樹枝還是綠樹成蔭的狀態。

  你能否根據他現在的繁華看的清楚以前的咯唄。

  還是說根據現在的狀態和一些蛛絲馬跡推斷出前因後果來。

  只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有很多東西沒有辦法去努力,才能夠得到那些東西,設計出來的服務比和各種各樣的技巧,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深奧的。

  只是我們在這樣的努力過程中也在不斷的去探索,可是如果你真的現在就放棄了,也許以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希望可言之事一直淪為別人的笑柄,再也沒有翻身的餘地和機會。

您正在瀏覽: 目光所及之繁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所及之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