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歷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其實我是知道的,每個人都在給他們內心邊站着一個小劇場邊傳着一個小故事。他們也是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長大了一些,這些故事就會流傳千古,變成自己的歷史。

  也許當有一天他們突然結交了一些很厲害的人在這樣的圈子裡面,它能夠很吃的開,可是我們卻忘記了,他其實從來都沒有在這樣的圈子當中停留過,折騰。也許一類人總是會吸引着另一類和他非常相似的人在一起,他們變成了朋友,一起喝酒聊天,一起結交,一起談論生活夢想,

  可是我們這些人還是在這裡曾被為著生活着。

  我們不需要有什麼途徑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哪怕是苦難,哪怕是幸福,其實都只需要一個人承受就夠了。也許在某些程度上我們可以非常難過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但是也根本就不會感慨良多,最好想當年他們有那麼多的資格去抱怨,去閑談,其實人都是哪事的人乾的。

  而我們卻還是要養活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勇氣和時間可以允許自己這樣折騰。比如說你的時間太長了,你就可以讓自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那要不要整天待在這裡,讓自己的身體消耗。

  也許不管是誰,不管是身體還是眼睛都會受不了,都會有一個極限。而你要學會一個人出生在外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是對自己最起碼的尊重吧。同時在這個過程當中也能夠讓你的家人放心,這就是最好的回報。

  要是以前的時候你不懂,但是現在你必須要弄懂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