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花三月——何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花三月——何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蒙蒙,繁花三月。我們又見面了,今天下起了細細的小雨,似乎是在為我們的重逢喜極而泣。我們分別也有三年了吧,好象每次來看你都會下起小雨,是你在落淚嗎?你那時決然的離開,我心裡氣憤,傷心,想到你絕情,我無言以對。我曾發誓不會來看你,想你。但心不受控制,腳也不受控制,我時常會想起你,想起你在的日子。雖然你有時會給我們帶來麻煩,但你對大家都很好。你知道嗎?你走了以後,大家都沒有提你的名字,他們把你的東西都燒了,我沒有想過你會走的那麼突然,你現在好嗎?會時常想起大家嗎? 

 我來看了,我們都來看你了,你孤獨的在那裡,甚至連花都不願意在你的身邊綻放,只有雜草。看着哥哥的行為,我笑了,他也是一片孝心吧,你一定很欣慰,當他把你身邊的雜草扒完后,他癱坐在地上,哥也累了吧,你走後他一個人孤獨地奮鬥着,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一些什麼。一隻蒼老的手將一枝雪白的杏花放在你的身邊,是奶奶,原本在說話的人都停了,空氣中瀰漫著嚴肅的氣味逼的人喘不過氣來。我哭了,哥也埋下了頭,用頭髮遮掩住了臉上的表情,弟也轉過了身,我明白“男兒有淚不輕彈”。與密了,雨水順着髮絲滴了下來,也有的落在了臉上,不知是淚是雨........你在看大家嗎?你在關心我們嗎?你一定奇怪少了一個人吧,她的腿摔了一下,不用擔心,我們會照顧她的,我也會的,我長大了,會照顧人了,你就放心吧,現在家裡有爸爸扛着,爸也會關心哥的。我想你冷嗎?孤獨嗎?你一直在一堆黃土下,我想撒一些花種,但你不喜歡繁華,所以我栽了一株向日葵,它會把你帶向溫暖的,因為它崇奉太陽。 

  再見了,抬頭仰望天空,你在笑嗎?

您正在瀏覽: 繁花三月——何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花三月——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