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藏不住的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不住的喜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喜歡的人,嘴角藏不住喜歡,眼睛也是,一半的喜樂都與他有關。

  離開學的日子還很長很長,離開學校的那一天,我又偷偷的跑去宿舍樓下,希望我能跟他偶遇見面,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過他了。

  一直守在樓梯口看着人來人往就是沒有我要找的那個人的身影,第一節課下課沒有等到,第二節課下課也沒有等到,一整天的下課我都守在他們班級下來的那個樓梯口,幸好這棟樓沒有碰到熟人。我還是很失望的回去了,今天見不到,又要很久很久才能見到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我就是拿起手機看動態,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蹤跡,我沒有加他,但是我認識他最好的朋友,我給他發消息,問他去哪裡了,怎麼沒在學校看到人。沒有等到他好朋友的消息,倒是在我們班群里看到了他的照片,“看看我們學校的帥學長。”照片是他跟一個女孩子在樹下的合照,班裡的同學都羨慕着這個女孩子,羨慕他們是朋友,或許還可能是暗戀的朋友,我點開圖片,放大,放大,再放大,把他的笑臉跟手裡的花截圖下來,“我也羨慕啊,即使是一起長大,他也好像沒拿我當朋友呢。”

  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會感情有一種衝動跟嚮往,我喜歡他,喜歡了很多年,即使沒有結果,後來我向他坦白我喜歡他的時候,他很平靜的說“我知道的,那時候你看我的眼神不一樣, 但是我們認識了那麼長的時間,我不想傷害你的,那個時候我有喜歡的人。”我有血克瑟的笑道“是一個長發的女生吧!跟你一個班級的。那張照片我在我們班群力看到過,很多人都羨慕那個女孩子呢,我也是。”

  坦白的談完那次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繫過了,也知道見面只會要彼此尷尬,但是我不後悔我年少時的那一場喜歡,那是我真心的第一次喜歡一個人,任何付出了真切感情的一般都難以遺忘。

您正在瀏覽: 藏不住的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不住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