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古埃及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古埃及之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哈羅!我是2056年的小小發明家。最近我發明了一架時空機,決定和我的食神妹妹一起去二錢多年前的古埃及,發展科技和美食業。 這架時空機,酷似一個巨大的馬桶。害得前天鄰居家的小弟弟來我們家做客,衝著時空機大喊‘‘哇!好大的馬桶!’’在旁邊喝茶的我差點沒把茶水噴出來。 我和妹妹進入時空機,調好地點和方位后,蓋上了馬桶蓋。哦不,是時空即的蓋子。 在時空即里,我們覺得昏天地暗。NO,又說錯了,裡面本來就黑。哪怕我們的嘴巴張開0點01厘米的縫,也會翻江倒海般吐起來。 終於到達目的地,一陣狂吐之後,我取出同步語言翻譯機,調到‘‘漢語VS古埃及語’’的狀態。‘‘你們好’’我揮了揮手。‘‘你好你們是誰呀?’’一位古埃及人問到,他說出的話變成了漢語,嚇得他拚命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我花了一車的話,才讓他們明白是這台機器在‘‘搗鬼’’以及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首先,我教他們懂得磁鐵,南北極和機械的概戀,教他們製造指南針,手錶和鬧鐘之類的小玩意……慢慢地,埃及人出門都回戴上手錶,而家中卧室里也會擺着一個鬧鐘。 妹妹則教古埃及人製造糖,鹽,味精和其它一些調料,並教他們如何利用各種各樣的調料來調味。當然也有一些人起初分不清糖,鹽和味精,鬧出不少笑話。後來,在妹妹的教導下,他們總算分清了各種調料。 很快就過了半年,人們漸漸掌握了造紙術,印刷術,我和妹妹走在路上發現許多啃書的人。為此,我還教他們製作了眼鏡。而古埃及人在待客的時候,總是馬上跑到出廚房,用妹妹教的煎炒煮技術飛快地做出蛋炒飯和糖醋魚,供客人品嘗。 不知為什麼,古埃及人對我們非常尊敬,幾乎每天都有人上門送禮。我們和古埃及人也從沒吵過一次架。可是我們是孩子,一定會想家的。就在我們在古埃及快一年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回家。臨走時,有成千上萬的人含淚相送,希望我們留下來。見此情景,我們也不禁流下了眼淚。 由於是穿越失時空,所以回道家一看鬧鐘,游古埃及的時間還不到一小時。 第二天------ 我和妹妹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正在看報紙的爸爸不知為什麼發出了一聲驚叫。我們湊過去看報紙也驚住了。原來,報紙上用黑色的大字寫着‘‘在兩千多年前埃及的一座法老王的右手竟戴着一塊十分陳舊的手錶,生產時間大概是在兩千多年前,難道,古埃及人在兩千多年前就懂得製造手錶?而在離法老墓不遠的地方,有一座石雕,雕刻時間大概在公元前三世紀!而上面的圖案竟是兩個穿着現代服裝的孩子!其中的男孩,手上捧着一個指南針,雙眼緊閉,似乎在思考什麼;其中的女孩手上端着一盤糖醋魚,供人品嘗’’ 看完之後,我和妹妹相視一笑。我不禁想‘‘下次旅行,應該去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古埃及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古埃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