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城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踏上西安那座城市的時候,是在2010年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高考失利,就是沒有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然後在選學校的時候就隨便選了一所專科院校,而這所專科院校就坐落在西安市!

  記得自己當時和自己的一個遠方親戚坐了一晚上的火車,第二天早晨到了西安火車站的時候,看到火車站來往的人群,自己忍不住迷茫,然後自己也知道自己在那座城市又得待好幾年!

  當自己從火車站坐上車去學校的路上的時候,看到西安的一些建築,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古老!後來自己也想到,西安市畢竟是一座古城,所以就是整個城市給人的色調都是灰色的,但是卻不失端莊和穩重!

  然後就是隨着學校的開學,自己真正的在這座城市裡生活下來,就是在周六周天的時候,自己也會和室友想跟着去西安市的一些地方去轉轉!

  後來就是隨着自己在西安住的時間越來越長,也去過西安,比較有名的地方,鐘鼓樓大雁塔,甚至還有西安好友家附近的一些小鄉鎮,後來就是隨着自己在這座城市呆的時間越來越長,自己真的是喜歡上了這座城市!

  從一開始的時候感到對她的陌生,到後來對西安這座城市感到親切,讓自己感覺自己當初的選擇真的是沒有錯!

  後來自己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就說是因為一個人會愛上一座城!

  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就是之所以喜歡西安這座城市,大概也是因為這座城市裡的人比較好吧!,自己在西安上大學三年,加上後來的實習,基本上認識的人都是特別的友好,特別的友善,讓自己就感覺想到這座城市的時候都特別的親切和溫暖!

  後來雖然就是因為一些原因,自己離開了西安市,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但是每當提起西安這座城市的時候,自己還是忍不住,還懷念,因為這座城市真的是給自己留下特別多的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