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然記憶猶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記憶猶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從小就不喜歡玩那些遊戲,你覺得那些都是給小孩子玩的。

  儘管都是你作為一個小孩子也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嗎?或許在你很小的時候,我就不足夠了解你,所以在現在根本就想不明白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真好,像我看龍應台和他的兒子安德烈寫信交流的時候,我真的羨慕這樣一種交流的方式。

  不用忒實在沒有辦法去改變。

  也許他們寫出那篇文章之後,就已經轟動全世界了,很多人都為之顫抖,但是卻總是有人不把他們放在心上。無論你是怎樣想的,這件事情在你看來都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希望你們能夠矯正自己的心理和心血,但是現在有很多的不同之處。

  如果你真的來到這裡,相信很多人都會表示熱烈歡迎的。

  但是他們也從來都不覺得你做出那樣的決定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那些面面比較適合深深地隱藏在心裡,再也不提一切,但是別人說的話也不一樣,永遠放在心上,因為那些沒有任何的作用。

  只是她們看起來可能會有很多地方有着不同支出,但是不想讓你看出來罷了。也許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看一個新聞,記憶被改變呢,一點都不像樣了,但是你還能記得那裡面的場景。

您正在瀏覽: 依然記憶猶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記憶猶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