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你最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最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晉江裡面那些大佬,開一篇新文,點擊率都是那麼高的。人氣真高,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

  道道,太多,生活,如此。

  所以啊,我們只能不斷的去適應。為了適應他們,我開始下載了絕地求生,可是我絕對沒有任何感覺啊,他們玩得那麼激動,可是我看着卻非常茫然。暖暖說得對,我的心根本就不在這兒,怎麼可能和他們心情一樣呢。

  這樣,強迫自己合群,其實是很痛苦的。

  但是,沒有辦法啊。大家都是一個宿舍的,老是沒有共同語言,也不是個好事啊。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都有自己的內心考量。卻未必,真的都願意展演,對我們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來。那個時候我開始告訴自己,很多事情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的言行,從一開始就應該注意了。縱然他們都不關心你,縱然你已經擁有了極大程度的自由,你依舊不鞥忘記,自己到底是誰。

  你自己來到這裡,曾經背負着什麼樣的使命。一天又一天,是前進來是在倒退,只有你自己心裡,是最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最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最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