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直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剛才在看網易雲那一些評論的時候,就把QQ上的個性簽名改成了,沒事呀,我會一直在的,但是後來在吃飯的時候,自己吃着吃着就把那一句給刪掉了,畢竟自己本來是想要讓他知道的,畢竟自己本來這句話是想要給他說的。

  可是現在自己不可以當面給他說了,真的覺得好心疼他這一個男孩子,雖然說最後拋棄那一段感情的是他可是覺得他很受傷,雖然說我也很受傷,可是我還可以表達出來,我還可以記錄可以去傾訴,但是他好像是一直壓抑在自己的心裏面,真的很心疼。

  雖然說如果自己不要去心疼他的話,如果自己往不好往消極的那一方面去想的話,就會覺得其實是他一點也不在乎,其實是他的生活有很多的樂趣,這一點小小的感情上的事情不足以掀起他內心的一點波瀾,但是實際情況上真的是這樣子嗎,就像之前連同學有跟我說的,真的是不愛嗎?

  其實自己也可以肯定那一個答案是假的,自己也可以肯定他肯定是愛過的,畢竟之前唱那麼多歌曲的時候,之前唱請記得我曾深深的愛過你的時候,那會是真情實意的,那會的那一次感受都是可以體會得到的,只是後來兩個人走着走着就忘記了當初對彼此有那麼熾熱的愛戀,以至於最後說出了那樣子傷害彼此的話,可是每一個人都是後知後覺的,再說出那樣子傷害彼此的話之後才反應過來,自己當時是太衝動了,是我們兩個人走着走着就忘記了彼此在一起的初心。

  所以真的很想要讓他知道我會一直在的,他之前的情誼我也是有感受得到的,也是他有讓我感受到在感情裡面的一些溫暖,畢竟他是一個特別溫柔的人,真的特別溫柔,很溫柔,特別溫柔,很紳士。真的讓自己感覺特別感動,特別被寵愛的一點,就是雖然說他放蕩不羈,可是在和自己相處的時候,他卻可以放下自己的那一點放蕩不羈,以特別溫柔的姿勢和自己相處。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喜歡那一個時候和自己相處時自己的模樣,那一個溫柔的模樣,希望他會喜歡那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