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你不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不知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肯定不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我們再見面的時候,能有一種全新的狀態和身份,去面對彼此。

  可是你也知道,能不能再見也只是一種猜測罷了。也許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這些根本就是不必要的經歷。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作用。

  可是我已經無法捨棄掉他們。他們在我的人生當中上。還是有着很大重量的東西。

  就像和他們朝夕相處的時候。雖然也會有爭吵但是最後還是心心念念彼此的。我們根本就無法割捨的那種感情。就好像一棵大樹的樹根早已根深蒂固,深埋地下。

  也許現在你並不能說出什麼原因。可是我們都能看到出來。在這裡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將來會有怎樣的結果這些過程你都要考慮清楚。

  或許只不過是因為你們不是一條道路上的人。所以現在你們出來的後果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無論怎樣你最好看到遠方看到希望看到無數個希望你好的人一直都在為你努力着。

  只不過我們也可以明白在這些過程中,其實你並不一定非要遵守的些規律和法則。你們可能會看到的是更多的東西。這些東西也是在這個宿舍當中沒有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不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