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和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和理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儲存向來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在這裡看命中說的那一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這裡能可以去看更多的是是非非,各種各樣總結出來的經驗。

  只是她們沒有覺得這一切有什麼不妥之處就可以了。

  然而終究有一天,如果你沒有醒悟,我想必你一定會為這一天的遭遇而感到後悔的。

  這件事就好像我現在沒有任何證據,所以我也說明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可以看得清楚,那麼現在即便是我沒有遭遇,也可以理解。

  他們會誰有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準備,但是我們在這裡能做的只有等待。

  這好像此時此刻你看到路上的人,人來人往,但是他們所有的匆忙,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你甚至都沒有辦法想象如何才能整完一個非常正確,或者是合適的理由解釋你此刻的行為。

  然而,事情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那今天準備出行,但是卻有這各種各樣複雜的問題成為阻礙你的因素。

  那麼這個時候你又應該怎樣選擇呢?

您正在瀏覽: 選擇和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和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