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根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根源 標籤:根源作文

  他們也能夠看得清楚,那些過往的回憶,都在邊緣徘徊着,即便是走到最後的階段,他們也保留着最初的形狀,看着自己的樣貌,似乎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逆轉。

  我想我這樣的性格,或許適不適合和別人相處的,如果誰和我在一起,估計是要很累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些話來,可能也是一種直覺吧。

  如果你們也來到這裡,如果你們也體會一下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如同當初一般,那樣的刻骨銘心,確實沒有辦法去用心銘記的。

  因為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根源存在的,如果你們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這一切

  似乎也就變得沒有了多大的意義。

  但是我知道,你們的目標一定不是只局限於此,一定還有更廣闊的範圍,還有更深沉的慾望。那些你不願意對熟悉的人說出來的話,只是因為你個人的想法不同,你拿出一顆真心對待別人,別人卻不一定真的領情。

  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也可以看得到你的愛情何夢萱。

您正在瀏覽: 根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