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長線釣大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長線釣大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這些結果僅僅是因為從一開始你不夠聊起他嘛,所以你現在得跌不休,就像念經一樣,只是為了給自己贖罪,你或許是因為貪心,或許想要的那個弄的東西,但是別人不一定能看不出來,只是他們一直都在原諒你的種種行為。

  就好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可是你卻不能夠理解世界生存在的萬事萬物幻滅的真相。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能夠永恆,你要看得清楚,生死又有何懼。本身就是有着他們自己一所固定的道理和規律,不是因為你的一廂情願就能夠有所改變的。

  或許你也應該知道他們的隻言片語,並不能作為證據,而污衊別人,但是他們的那些話也不一定是真正的證據。

  但是如果你發自內心的想要去相信的話,別人也沒有辦法去阻止什麼,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會全少一定的信任感,或許會發生其他的事情當成一件插曲就這樣了結了這件事情。

  我還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對我們的事情都念念不忘,只是因為那些事情對你留下了陰影嗎?我覺得不是,或許你想得到更多的東西,但是只通過這件事情,卻沒有辦法實現你的願望,所以你要放長線釣大魚。

您正在瀏覽: 放長線釣大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長線釣大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