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青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始終都還是在老地方,你還是在這個地方,其實我們都還在這裡,帶着,過往的回憶其實都還在腦海中的,只是我們不再像以前那麼在乎了,所以忘記也是正常的。不要忘記了,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們還是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看着自己的樣子,成了原來讓我們感動的聲淚俱下的樣子。

  人生就像在演戲,我們不知道自己還時不時老樣子。只不過,在這個浮華的世界當中,我們不理解的東西真的還有很多。在你的夢想當中,我處於一種什麼地位。我只是忘記了,那個瞬間你是帶着一種怎樣的心情,來到這個地方的。

  我想我還是不要說那麼多的話了,說來說去,人家都聽不進去。

  我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的。那些負面的話說得再多,又有什麼,我們的判斷能力真的那麼強嗎。我們還是老樣子的,在你的回憶當中。只不過我們還在這裡,看的所有青春。

您正在瀏覽: 所有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