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兵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兵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們都畢業了,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工作,記得我們上學時曾說過自己的夢想,有的想學修車,有的想當水電工,還有的選擇繼續上學,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

  哪怕只是在部隊當兩年的大頭兵也行啊!可是家裡的人極力反對,怕我吃苦,所以我的夢想就徹底破滅了。

  我今年19歲了,出來工作了3年,這3年裡在社會也嘗盡了酸甜苦辣。我好羨慕哪些人去當了兵的同學們,我在外面上班的時候經常被同事當成笑話,可能是因為我的個子矮,而且又很瘦。每次領導來盤點的時候,都會問我是男孩還是女孩,到底有沒有成年。其實我特別反感別人這樣質問我,但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畢竟身體是父母給的,所以我想當兵,不要求有多出息,最起碼回來的時候有了個強壯的身體,可以給自己的爸媽一個避風港。

  當兵的夢想,何時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當兵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兵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