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吃大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吃大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尼羅河入海口,每天都有許多奇怪而又不奇怪的事情發生…… 

  今天一大早,一條石斑魚正興緻勃勃地在石縫中尋找龍蝦,這時不知從哪裡躥出一條大白鯊,沖者石斑魚就過來了,嚇得石斑魚大叫救命,並說這不公平。大白鯊說:“怎麼不公平?”石斑魚說:“你看那麼多又肥又大的與你不吃,偏要來吃我着個小不點兒,你這樣做不公平!”大白鯊仰着頭,張着血盆大口,高傲地說:“ 小子,這您就不懂了,這叫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子,哈哈。”石斑魚腦筋一動,對大白鯊說:“這您就不對了,您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子,可我還沒有吃到蝦子呢,您就來吃我,這不合適吧。”大白鯊想了想說:“這倒也是,好吧,今天就放你一條生路。”第二天,石斑魚又來到了這裡,突然他發現了一隻大龍蝦,石斑魚沖了上去,用嘴巴死死咬住大龍蝦,像吸雪茄煙一樣將龍蝦叼在嘴裡,這時躲在一旁等候多時的大白鯊突然出現了,並大叫:“石斑魚,這回該公平了吧。”石斑魚聽到這聲音嚇得直哆嗦,卻又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蝦子我還沒有吃到肚裡呢,慌什麼。”石斑魚一邊吃龍蝦,一邊尋找逃脫的機會。突然,不知從哪裡躥出一大群食人鯧,朝着大白鯊猛撲過去,連招呼都不打,個個張開長着利齒的小嘴就咬,痛得大白鯊又是掙扎又是大叫:“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大魚吃小魚那是規矩,哎喲,救命啊。”沒幾分鐘,一條大白鯊就只剩下骨架了,在一旁的石斑魚嚇得呆若木雞,吃飽喝足的食人鯧正準備離開,石斑魚才回過神兒來,並說:“你們為什麼不吃我,偏要吃那大白鯊啊?”食人鯧說:“我們歷來都是集體捕食,遇到足夠我們幾千條第兄飽餐一頓的大魚我們才行動,像你這樣的小不點兒,還不夠一個地兄的牙縫呢。”“大海里的規矩不是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子嗎?”石斑魚說。食人鯧道:“有的時候也並如此,我們就是以小取大,這叫小魚吃大魚。”

您正在瀏覽: 小魚吃大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吃大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