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自己變得那麼笨,不要讓自己變得那麼無能。很多事情我們需要自己去做去經歷的。其實賺錢從來都不簡單,那些網上輕鬆月賺多少萬的廣告都是騙人的。你想想。如果是真的,如果來錢真的那麼容易,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滿頭大汗地掙那一點點血汗錢?

  勞動和收穫是等價的,如果不能相對的保持這樣,就不會持久。就像經濟學中所說的那樣,貿易只有給雙方都帶來利益的前提下,才能夠持久進行下去。

  將來我們會學習更多的技巧,包括為人處世。我想從前的我那麼虛偽,明明那麼討厭一個人,見到她的時候,卻還要礙於面子假裝開心的打個招呼,其實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吧,可是誰都不會說破的。

  曾經我那麼虛偽,曾經我那麼假裝,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那個虛偽的我自己。這些話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因為沒有一個地方能夠容得下這些話,如果這些話一旦說出來,就會遭受到各種各樣的攻擊,讓你措手不及。其實很多時候,你或許並沒有做錯過什麼,可是你依舊無法避免,那些避無可避的事情。

  其實,只要你不想做,是沒有什麼能夠強迫你的。我現在終於明白這個道理,其實什麼都無所謂,關鍵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明天不再出門,打算除了吃飯之外,都窩在宿舍裡面,過我一個人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你的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