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準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準備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回憶起那一段漫長的時光,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可能大家根本就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可以聚集在一起去談論那些以前的歲月。

  更何況那段時間已經距離現在非常遙遠了,就算是有一些津津樂道的故事情節,也已經拋卻腦後被生活遺忘了。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非常天真的以為那些難忘的故事總是會被記一輩子的,可是當這一輩子變成承諾的時候,他真的有那麼遙遠的距離,總是不經意被別人說出來,最後有折不可承受的重量。

  所以那個時候天真的我們終究還是太過天真,不明白生活的現實有多麼有力。

  直到現在我們終於走出了一天,認真的生活的一角,終於開始逐漸踏入社會,去見識世界的另外一面。

  不管他到底會以什麼樣的面目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都應該理所應當的去接受,至少炎症一大的去做好準備。

  很多時候,對於我們來說最後準備才能夠有更多的勝算而言。

您正在瀏覽: 做好準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