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喜歡躲在父母背後,特別是下雨天騎着電動車出行的時候,我更享受外邊是磅礴大學,而在雨衣里,父母的背後是溫暖如意,長大時候的我不再喜歡,因為我明白,我們的幸福都是父母付出艱辛換來的……

  "會不會被淋到……",儘管後座受淋的程度小於前面的他們,但父母總放心不下,驚怕他們的孩子受到絲毫損害,如俗語所言"養兒一百年,長憂九十九"。他們的一生幾乎是在我們的生活憂愁,愁緒也殘酷地侵蝕着他們的年華,使他們漸漸憔悴、衰老,每每看到他們疲憊的樣子和充滿憂愁的目光,我的心就如為萬針所刺,不願見到他們再為生活而忙忙碌碌地勞作,更願見到他們臉上常掛愜意的笑容。

  長大了的我渴望小時候,因為有父母疼,但我也不抗拒長大,因為長大意味着自立,甚至是贍養父母,為了家,他們已支撐好多年,我渴望用雙手,用能力去照顧他們,我怕一個人在外奔波勞碌,但我渴望這勞碌奔波煉就的能力及成果,用它們來感謝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