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重要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重要的事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想起來,那天想要給自己買七夕禮物的,念頭,也只是在那天停留了一會兒,過後的日子裡,雖然情人節真的是越來越快到了,但是自己好像再也沒有了想法,甚至連簡單的心思都沒有!

  好像日子本應該這麼過,平平淡淡的才是合情合理的,反而那種所謂的,儀式感,或者是所謂的浪漫情節,好像是真的和自己格格不入!

  這麼多天來,雖然自己也在平台上發布一些關於情人節禮物的事情,可是自己好像再也沒有心思去改自己挑選合適的!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今天上午的時候,聽閨蜜說,如果他有好多錢的話,那麼他一定買好多好多好貴的護膚品,因為她對護膚品有特別深的研究,不像我,好像什麼都不了解,無論是平民價格的,還是貴婦價格的,自己好像都不了解!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不像個女生,不知道真正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然後自己就在想,如果自己真正有錢了,可能會買一所大房子,但是第一時間肯定是雇一個鐘點工,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從哪裡來的,總之感覺亂七八糟的,都是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想法!

  記得那天有朋友問我,說想給自己對象買禮物,不知道買什麼,讓我幫忙推薦一下。一瞬間自己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是一個不合格的女生,沒有收到過太多的禮物,有沒有給自己買過太多的禮物?到後來竟然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大概真的因為這些事情都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吧!畢竟現在當務之急是孩子開學的事情,有的時候感覺日子過得窘迫了,一顆心也只能操心一件事!

  至於情人節禮物什麼的,大概真的是特別不重要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不重要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重要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