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是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國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去追逐着自己的夢想,儘管有時候不是那麼容易實現,我們還是在全力以赴的追逐者。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生活的環境和你想象中的完全不同。那麼那個時候你又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呢?

  他們說房患於未然這樣就可以讓自己變得安心一些了。如果你不繼續付出的話。那麼上你安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必須要解釋清楚這其中的利害關係和因果所在。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被盲目的束縛着,如果在當時我們還沒有想明白,那些結果就已經實現了。你是否還會像今天這樣盲目崇拜呢。

  惡性競爭,其實是一直都存在我們生活當中的,只是我們不容易發現,也不容易判別。我們一直都覺得那些重要的東西,莫須有。可是對於別人的誤會,我沒有該怎樣做出合理的解釋,這樣歧視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只是我現在還不是特別懂,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好好學習,然後把自己保護好。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這裡說話,講故事,哪怕是自言自語給自己一個人聽也感覺很快樂。我想回家,我想看到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和道路。在別人的世界里,我們或許沒有一些立足之地,但是在我們的世界里,我們就是國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