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閃閃發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閃閃發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能理解他們畫中的生意。可是在過一段時間之後。即便是不理解,也能夠理解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擁有絕望的生活,他才能夠開心。只是因為她心裡不平衡是極度的不平衡,才會造成他心理扭曲。

  可是即便如此,你也要保證自己生活愉快,財富有資格去照顧別人。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也不指望他們能說出什麼好話來。所以永遠不要寄希望於別人身上。自己也照顧自己自己依靠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如此。

  但是在未來的生活和歲月當中那些不該在乎的東西也就不要一直在和了念念不忘,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學會忘記,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就好像在這一路走來的過程中,我們沒有看到更多的希望。只是一直以來,那些人背後的陰險和陰謀,也能夠心知肚明。即便是看不太分明,也能夠知道,不會輕易上當了。

  就好像一直以來大家都在保持着同一種狀態。可是無論過多長時間,我們都能夠清楚地明白那些過程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希望閃閃發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閃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