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想,即便我們的關係很好,即便我們是在鬧彆扭,即便我們曾經是死黨,那在我們鬧矛盾的時候,可不可以也依舊尊重一下對方?不要因為這個人成了自己討厭的人,同時也丟了自己的禮貌。

  雖然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表現的這麼偏激,所以才會因為一個人而丟失了自己美好的品質,但說來說去那都是丟失的,那個人的損失,哪怕怕再丟失的這個過程中傷害了其他人,但其實對其他人的傷害都終究比不過對自己的傷害。

  小胖前幾天就在放假的前一天去給我送奶茶,還有蛋糕,但是蛋糕我沒有吃,因為他想要我跟我的前任同桌一起吃,自己就想着,反正我也要回家了,我沒有必要吃,所以就把蛋糕全部給了前任同桌,前任同桌也沒有說什麼,畢竟他也不知道,我沒有跟他說嘛,所以他把那一整大盒都分給了他周邊的人。然後小胖他後來去找我,只是我剛好不在,然後他可能脾氣有點沖,當時班主任剛好也在班上,然後班任罵他說沒有一點禮數,就說他進我們班,然後什麼也不用說的,就直接進去了。聽說當時場面很尷尬,但我並不了解情況,所以我寫信的時候說的是小胖錯了,而且還跟她誇了一下歷史老師是一個很注重重學生教養的好老師。

  最後他表示很生氣,說要跟我絕交七天,也不是說絕交,就是說冷戰。然後我們放假那一天,有去找他,一起出去吃,當時也沒有什麼事呀,但就現在一直沒有聯繫,中午出去買蛋糕,順便也給他買了一點和一杯果茶,給他發消息,但是沒有回。

  我只是在想,我們關係再好,你也千萬不要對我不禮貌啊。

您正在瀏覽: 禮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