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勞永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勞永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直都在說自己的夢想,也許是不會實現了,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總是比不上別人,和別人相比,自己總感覺是輸在了起跑線上。

  可是,請容許我再盲目自大,一會兒,因為我實在有幾句話想我說。其實根本就不用太過在意你的家庭背景。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沒有可比性的,無論你的起點在哪裡,無論你的起點有多低,或者有多高,你都不能比別人更多一點什麼。當然,在競爭方面在那些不可排除的外界因素方面,我說的這些話可能是沒有什麼用。

  但是你要知道。比如說在研究學術的過程當中。在你學習一件事情時,只有你一個人全心全力的去付出,你自己全部的精力和時間之後,你才會有所收穫,即便是你外界的那些優勢一直都在旁邊幫助你也不一定能夠達到多麼理想的效果,也可能會事倍功半。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絕對的事情。什麼東西都可能隨機應變,我們做什麼事情都需要靜觀其變,這些東西從一開始高中的時候,老師就對我們講。

  就好像我做題解決問題時,從來沒有什麼?答案是可以一勞永逸的。

您正在瀏覽: 一勞永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勞永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