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番模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番模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聽着你的歌聲,你錄給我聽的那一段,一直在感慨,你的聲音是真的很好聽,你沒有唱歌也真的很遺憾。

  可是我知道你的選擇肯定是有你自己的道理的。我們可以選擇晚一點走,無論怎樣,我們都尊重自己的選擇,希望可以以己度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他們假裝沒有聽到,還是真的沒有聽到,我們也不知道,沒有辦法判斷。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都是保持沉默的。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即便是群居生活,也是心不在一起的。

  我想我能深刻理解這樣的感覺,因為我就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如果能夠走出去,我想我會這樣選擇的。如果從一開始,在這個美麗的地方,都是這樣的選擇,我想,我們會變得更加幸福的。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多的阻礙的話,我想,我們還是原來的樣子嗎。

  你的美麗心情,你的太陽和月亮,始終都是天真無邪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這些我們都可以明白的,這些都是現實存在的問題。

  如果一開始,我也能夠理解,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都這樣想了。我會出去看看天空,看看這個世界的另一番模樣。

您正在瀏覽: 另一番模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番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