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西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西遊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從百度雲裡面找到了一個資源就是關於西遊記的全部資源,不管是張紀中版的也好,央視版的也好,還是動畫片版的也好,全部都非常齊全。

  如果有想看的想和我一起探討《西遊記》中細節的同學可以跟我要資源哦。

  我們就是從小就看《西遊記》長大的。可是如果讓你從頭到尾的去說修季裡面都經歷了哪些妖怪,在哪些地點經歷了那些妖怪,並且按照順序把它說下來,我想這些都很難做到。

  就像我們那段時間想看《三國演義》,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

  也許我們在背誦這些東西的時候,從一開始,這已經大致明白了最後的結果走向。

  就好像在此之前我們在圖書館里去借了那麼多的書,但是報回來也不一定全部能看的完,但是就是喜歡借書看。

  這好像我經常會買很多的走珠筆,攢在一起一起,就好像很喜歡收藏各種各樣不同封面的本子。

  或許這也只是一種單獨的個人愛好罷了,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經常會抄一些歌詞一樣,也許那些喜歡的歌對於我們來說本來就是一種心靈的動力。

  我們可以從歌詞當中得到更好的美感。

您正在瀏覽: 看西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