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紙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因為家裡窮,買不起和別的孩子一樣的玩具,父親就給他拿煙盒拆開,折各種各樣的紙飛機玩。開始的時候,他還玩的不亦樂乎,後來稍微懂事了,他那簡單的紙飛機就會遭到同齡孩子的嘲笑。在這些嘲笑聲中,他也變得越來越討厭爸爸給他折的紙飛機。

  終於有一次,父親再次抽完一盒煙,給他折了一個新的紙飛機時,他終於忍不住當著父親的面,把那個剛折的紙飛機撕的粉碎,並衝著父親咆哮道,你這輩子除了折這些破玩意,還會做什麼?說完並跑出家門。

  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收到過父親的紙飛機,也再沒見過父親抽煙的。隔了大概半個月之久,他收到了父親給他的一個全新的變形金剛,和同齡孩子們玩的一樣,甚至比他們的還好。

  可是,玩了沒多久,他就感覺膩了。反而,他有些想念父親給他折的那些紙飛機,但是,父親再也不抽煙了,再也沒法給他折一個又一個的紙飛機。

  再後來,他開始上學了,有了自己的課本和作業本,想玩的時候,他就會拿寫過的作業本來摺紙飛機玩。

  後來,母親告訴他,那個變形金剛是父親戒了煙,拿買煙的錢給他買的。父親抽了大半輩子的煙,因為他的一句話,從此再沒抽過一根煙。母親說,那段時間,父親煙癮犯了的時候,會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覺,很是辛苦。聽得他眼眶泛紅。

  上大學的前一天晚上,他拿出一盒煙來,遞給父親說,父親,再給他折一個紙飛機吧。父親看着那盒煙笑着說,多大的人了,還玩紙飛機。小時候還沒玩夠啊。

  第二天睜開眼,他看到自己的床邊放着一個新的紙飛機。

  大學四年裡,他折了無數個紙飛機,並且在上面寫下了一些想說的話,從而認識了他的女朋友。唯有父親的那個紙飛機,他壓在箱底的最深處。

  後來,他的孩子出生了。小傢伙有無數的玩具,可是,他還是會給孩子折一個又一個的紙飛機玩。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