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飛機時代之考外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時代之考外語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紙飛機時代之考外語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學外語作文 外語作文

  “曾恬91,吳陝川92,艾可樂79,唐韻詩97,唐果男91……”外語老師用一中一洋的聲音公布着測試的成績。

  艾可樂臉紅心跳,目瞪口呆,他似乎感覺的老師的目光像李尋歡的飛刀,毫不留情向他射來。唐韻詩則一臉欣慰。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才響起,教室就像炸開了鍋一樣,人聲鼎沸。你瞧,有的同學兩個三個一堆正在討論着什麼,有的同學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好迎接下一堂課,有的同學在陽台上活動筋骨,有的還當起了雜耍班,在那裡轉起了書,旋筆玩。艾可樂卻無心玩紙飛機了。

  第四節下課鈴聲還未響起,食堂早已放出誘人的香味,這是食堂的策略,引得胃在咕咕的吶喊了。鈴聲響起,同學們一擁而出,沖向食堂,過道上擠滿了人,空蕩蕩的食堂幾分鐘就擠滿了。艾可樂卻無心去擠。

  叮鈴鈴……“解放”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如絕堤的洪水往外涌,因為他們的F4??唐僧師徒還在家打坐等着他們呢。唐韻詩慢慢地收拾着書具,艾可樂還是一臉沮喪,他的臉彷彿變成了一張揉了又揉的試卷。

  韻詩習慣地叫了聲:“哥,咱們回家吧。”這話里分明帶着同情,因為今天艾可樂的情形她一直看在眼裡。沒想到老師的“飛刀”這麼准,射得艾可樂心碎肝裂。這不,唐韻詩正準備讓老師去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的射擊項目呢!

  艾可樂還是一動不動。唐韻詩不得不打開話匣:“哥,別發愣了,你知道你成績差的原因嗎?”唐韻詩順着艾可樂的心思小心翼翼的說。

  “我……我……哎,一言難盡。”

  “你上課盡想遊戲機、紙飛機,下課……”象發連珠炮似的說,但臉卻像紅蘋果那樣。這畢竟是她頭一次對兄長這麼說。

  唐韻詩又說:“其實你還是挺聰明的,你看,你給英語科代表取的綽號,‘十三大步’(Standup),在我們學校很流行呢!”

  艾可樂不吱聲了。

  “既知悔改,不如捲土重來。”唐韻詩打破了沉寂的氣氛。她遞給艾可樂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們現在就像一個潛能未開發的小恐龍,待我們長大學好知識后,就能成為一個無人能敵的霸王龍。”這是艾可樂在一次作文中寫的,唐韻詩精心收藏着。

  “對,心動不如行動,咱們開始吧!”艾可樂猛回頭掏出英語書,看到自己寫的這句話,他猶如在困境中的劉後主遇到了忠厚的趙子龍。

  唐韻詩不便阻攔,放下收拾好的書來陪這位懺悔者。她明白哥哥的意思。

  就這樣,這對兄妹在教室里溫習着。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來,給教室籠上了一層迷霧似的薄沙,艾可樂不經意地一抬頭,會心的笑了,他似乎看見成功離他已不遠。

  走出教室,疲勞的眼睛看到綠色,就像飢餓的時候看到食物。

  就這樣,幾個星期過去了。潔白的紙飛機上,似乎多了些墨痕。唐韻詩一看,那上面是用阿拉伯數字和英文詞語給飛機作的編碼呢!

  “艾可樂98,唐韻詩99,曾恬96,吳陝川96……”老師又用一中一洋的聲音念着,這次艾可樂感到老師的聲音是那麼歡暢、甜美,那感覺簡直比螞蟻第一次喝牛奶還舒服。

  只有唐韻詩,在一旁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時代之考外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時代之考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