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紙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紙飛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架紙飛機許一個願,讓飛機帶着夢想遠去,終有一天,當它回來的時候,夢想就會實現。

  我坐在位子上,拿出一張藍色的彩紙折了起來,我準備將這張紙折成一架紙飛機。當我在折的時候,每一下我都仔仔細細,不容許自己有任何差錯,並且每折一下,我心裡的期望就增加一分。“終於折好了!”我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帶着我滿心的希望的紙飛機,我給我的紙飛機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翱翔之星”!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希望它是天空中那輛最閃亮的紙飛機!

  此時的我早已沉浸在幸福之中。突然,一陣歡聲將我驚醒:“哦,去放飛嘍!去放飛嘍……”我拿着我的紙飛機和大家一起到陽台上放飛。我右手拿着紙飛機,左手握拳,將重心放在左腳,又叫微微抬起,身子側着,等待放飛的那一刻。只聽,“預備——齊!”老師剛說完,只見,四十多架紙飛機一起飛出去。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壯觀的景象,它們有的在空中迴旋了一圈,有的直線下落,還有的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咦,怎麼不見我的“翱翔之星”呢?哦,原來在一棵大樹旁盤旋呢!我出神地望着它,喃喃的說道:“小飛機,你雖然要離開我了,但你永遠都帶着我的夢想遨遊在天空中,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而你也會回到我的身邊……”而它,似乎也在向我告別:“小主人,我一定會成為天空中那架飛得最高最遠最閃亮的紙飛機,我是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我依依不捨地望着它一點兒一點兒地離開我,心裡想:小飛機,勇敢的飛吧!雖然你或許會遇到風雨,但我相信你是一定可以克服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放飛紙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