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限制條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限制條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限制條件 標籤:成功的條件作文

  昨天,跟好友小蓮閑聊,問她最近忙什麼?她說在刷單。我心想自己也可以刷刷,正好填補下最近透支的信用卡額度。於是,就跟小蓮說讓她介紹我入職。小蓮也爽快的答應了。

  今天,再次很小連提起刷單的事,小蓮說得拿手機下載個軟件。其實本身下載個軟件都沒什麼,現在沒人都有一個智能機,下載軟件什麼的,都是小兒科。

  只是,當我下載完軟件才發現,原來智能機跟智能機之間還是有差距的,我的智能機壓根卡的不能用。卡的動都東不了,更別說是接下來的刷單了。

  有時候看到別人拿好幾千塊錢的手機,常聽到有人說,手機嘛,能接電話打電話玩玩微信就好了,沒必要買那麼貴的。可是,只有到了用的時候才發現,一部好點的智能機有多麼的重要。因為自己的手機卡的實在不行,刷單這件事就只好作罷。有時想象真的挺遺憾的。

  不禁想起前段時間,自己因為手機不能玩微信,讓店裡的姐妹幫我賣衣服,賣了20塊錢的事。20元一件短袖,自己連本錢都不夠,可因為人當時聯繫不上自己,就只好給賣了。

  其實,在這個智能機當道的今天,有一部好的智能機真的聽重要的。除了接電話打電話還能夠給自己創造財富。

  可是,如今的自己,別說是好的智能機了,就連不好的還都是收拾的小妹的玩的。有時候,貧窮真的是阻礙我們前進的最大限制條件。讓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沒有好的條件!

  真希望自己可以沒有那麼多限制條件,然後可以順順坦坦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限制條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限制條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