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輕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時候曾經有人在歲月的深處喊我的名字,可是後來我一回頭髮現人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知道那到底是一個夢,還是我記憶錯亂了才想起來的一個畫面,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在人生當中總是有那麼多的可能,你會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

  總是會覺得在我們學習的時候內心就會非常充實,非常的有成就感。

  可是當我們看不清楚問題的時候,也會覺得原來這些回答也都是無可厚非的,我們並非如此期待,也並不能完全的把這些當成一個任務來看。

  記得當初那麼多人所說的話題對於我們而言都是無可厚非的,他們選擇去鄉村調研也好,他們選擇去大城市研究其他的事物也好,這些都是他們的精力和時間結果。

  而我們卻在這個世界上做着普普通通的一個人。

  我們想要努力去看清楚前方的迷霧到底遮掩着什麼,可是卻無論怎麼努力都無補。

  因為時機未到,我們該看到的終究還是會看到。

  我會記得那麼多煩人的東西在這裡飛來飛去,可是那些都如同你的思緒,甩也甩不掉,趕也趕不走。

  我會想起當初的你也那麼年少輕狂,但是最後還是變成了你自己最喜歡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