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曼城時光與我們而言,似乎分解開來就不再漫長。

  曾經分外的渴望能夠一個人出發去一座城市流浪,那座城市無論在哪裡,無論長得怎樣我都不嫌棄,反而一如既往的一心嚮往。我知道在我心裡一直居住着一個久遠的夢,我不知道這個夢會什麼樣時候實現,但是我知道他終將有一天會實現的。

  我曾經看過年幼時候那些喜歡作者的小說,我知道他們的作品依舊美麗,包括現在過去了很多年,他們依舊在那樣的場景之中努力創作,他們從來都沒有忘記初心,也從來都沒有辜負當初喜歡他們的那些讀者。我想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一個陪伴與努力的過程,他們有了生命的寄託,有了情感的希冀,所以就不會覺得生命枯燥和孤獨。

  大概人生所要去尋找那些成年的意義都是這樣吧。

  人生的意義到底怎樣?都是自己給的定論,包括這些東西的形成,包括生死觀和價值觀的形成,都是在我們成年早期就已經開始去懵懂和摸索去懂得的。

  或許人的思想會在這個成長的過程當中一路變換,但是我始終相信這些東西在思想方面會根深蒂固的。根植在一個人的內心,甚至也正是由於這些思想的存在,所以才讓每個人的行為和思想觀念都決定了他的人生。

  我們沒有必要像一個老道一樣總是刨根問底,但是這些東西可以去想一想練一練。

  可以間接地去明白人生的真相。

您正在瀏覽: 流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