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根發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根發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多的時間,我們都還在原地停留着,卻從來都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就好像時間的流逝,帶走的永遠都不是我們最討厭的,反而是我們最喜歡的哪些東西。

  有時候,我們自己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一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值得事情的來龍去脈,不值得你是否願意給我們一個理由,來解釋清楚,其中所有的緣故。

  脫離所有人,這就是你擺脫束縛的方式么。

  原來我們竟然從來都不知道,你們在一起說話,在一起玩耍,總是有着別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和方式,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制定,原來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我根本就想不到,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們的文章會流傳到其他的地方。那些不能被理解的事情,從來都在我們面前,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也在我們的愛情股市裡面,生根發芽。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們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沒有這樣的一種心情,我們只是還在,我們從來都沒有放棄得太快、也許你根本就不需要一個合適的理由,來讓自己變得成長,更快。

您正在瀏覽: 生根發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根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