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的悲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悲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的想象力就是比較豐富的我想了很多的故事,很多的過程,可是直到最後都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因為我從來都不滿意。

  我覺得在我們想象之中總是有一種適合自己的背景的,就包括在你寫文章的時候,你總需要有一個美麗的看着順眼的背景來作為激發你的動力。

  也許那麼漫長的時間我們一直都沉迷於一種近似於漩渦一般的泥潭之中。我們不知道該怎樣去跳出來,也不知道別人該如何去拯救自己。

  所以我們只能等待一個契機那樣的耐心等待自己的生活,等待所有的一切都有了一個因果循環。

  也許直到那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答案都讓我們看得懂所有的明白。

  其實就是在我們接觸那些東西之前,我們根本就不會了解,原來這些東西都是如此自然而然的發生的,不會因為我們的想法而有絲毫的變化,也不會因為在這一瞬間,我們因為切弱就退縮,不去做這樣的事情了。

  可是我們要知道我們當初已經報名了就能夠想得懂,其實這些東西都不是什麼沒有依靠的我們回到家裡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倚仗。

  你也終於明白當時你在小說當中所看到的那種家族榮辱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龐大的一種氣勢,他有着屬於它歷史上的悲壯。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悲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悲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