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一件事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件事的看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說一位婆婆無理取鬧的動手打了自己的兒媳婦,兒子看不過去了,也動手打了自己的老媽。於是,大家就都在下面評論,有的人說,那婆婆就該打,不應該太過分了,動手打自己的兒媳婦。兒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孩子,不說捧在手心裡疼,最起碼不行該被打。也有人說,那兒子做的不對,他老媽再怎麼不對,也不應該打他老媽啊,畢竟是自己的媽媽。

  我就在想,婆婆動手打兒媳婦本來就不對,兒子心疼老婆被打也沒錯,兒子動手打老媽好像確實也不對。那麼,唯一正確的做法,就應該是,兒媳婦反過來把婆婆也打一頓,這樣子就扯平了。兒子不要攔着自己的媳婦打自己的老媽,這樣子就好了。

  自古以來,婆媳好像就是天生的敵人。也許有人會說,就算媳婦打婆婆也是不應該的,畢竟,婆婆是長輩,而兒媳婦是晚輩。可是,我想說的是,在婆婆跟媳婦之間,如果沒有兒子,兩個人完全可以是平等的。即使就算是有了兒子,兩個人的關係也應該是平等的。婆婆想要贏得媳婦的尊重跟愛戴,自己必須得首先有個做長輩的樣子。如果非得無理取鬧的動手,那麼挨打也能送兩個字,活該。

  婆婆生了兒子,養了兒子兒子確實不該動手打老媽。可是,婆婆又沒有生了兒媳婦,憑什麼做錯事就應該因為是長輩就不了了之。無論長幼,做錯事,總得付出代價。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婆媳關係,還是別的其他關係,都應該是平等的。一個人要想贏得大家的尊重,必須得先學會尊重大家。如果只是因為年齡大就無理取鬧,那麼,總會有人還你打出去的。

  當然,更多的時候,一家人還應該是和和睦睦,相親相愛的。而不是你打我我打你的鬧騰。

  願天下的家庭都可以做到真正的家和萬事興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一件事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件事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