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綠豆發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綠豆發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9月22日

  星期三

  雨

  中秋小長假,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觀察一樣事物,並記錄下來。觀察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決定泡綠豆芽。

  今天是中秋節,但是雨下得很大。我早早的起了床,把家裡殘留的一點兒綠豆倒進了杯子里,澆了點兒水。為了讓綠豆快點發出新芽,我在杯子外面套了一個塑料袋。

  晚上臨睡前,我突然想到自己泡的綠豆芽。便懷着好奇的心情解開了袋子。我高興極了,杯中的綠豆已經泡大了,有幾顆已經漲脹破了外面的綠皮,從裡面鑽出一個小白芽,好像害羞的小娃娃探出頭來,好奇地張望着外面的世界。真不知道明天綠豆會是什麼樣子。

  9月23日

  星期四

  晴

  經過一夜的煎熬,天終於亮了。昨天晚上我一夜都沒睡好,一心想着綠豆芽。這不,我一大早起來,就跑去看綠豆芽了。

  來到陽台上,打開袋子,我興奮地跳了起來。被杯子里的綠豆已經全部發芽了,而且都長得很長了,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白芽兒交錯在一起好像許

  多小朋友手搭手在一起,圍成一圈又一圈。我看了大半天,看不出有什麼變化。只能等待明天的到來,希望綠豆芽快點再長大些。

  9月24日

  星期五

  晴

  “丁零零”,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懶洋洋的爬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忽然,我想起了綠豆芽。我衝到了陽台上,解開袋子一看。小綠豆們還是那樣子,哇!我驚奇地發現有一顆小綠豆居然已經長出了兩片小葉子!那綠豆芽會長成什麼呢?哎呀!我一敲腦瓜。怎麼連這個都忘了呢,當然是豆芽菜呀!我想:等這些綠豆全部長成豆芽菜,我就可以摘下來炒菜吃啦!這可是無農藥的自己親手栽種的蔬菜哦!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看綠豆發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綠豆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