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時候,我從政治書上學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積極的人像太陽,走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雖然,生活中的我們,都渴望自己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好像很多時候都是比較消極的!尤其是自己,就是比較消極的那種人!

  在之前的時候,自己就是特別的渴望着提前放假,因為每天早晨的起床,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是太困難,冬天的天氣真的是實在是太冷了,所以自己總覺得冬天最冷的季節里並不適合讀書,所以也就每天盼望着放寒假!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學校里也終於通知了,從明天開始放寒假!但是在接到,放寒假通知的時候,也接收到了,另外一個消息,那就是很可能在一段時間裡,孩子們得在家裡進行網絡上課。

  這個時候,自己就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擔心。因為自己總覺得,孩子們在,學校里都不能好好學習,坐在家裡,坐在手機旁邊,學習肯定是一件特別讓人頭疼的事情!

  因為就在去年正月的時候,有好多家長就在反應,在家裡上網課的各種弊端,孩子不聽話,老師卻每天按着課程表上課,最後的結果就是等真正到的學校參加考試的時候,才發現孩子們通過上網課的成果,簡直是慘不忍睹!

  雖然自己沒有親自經歷過,但是從其他家長口中,就可以想象的到,上網課的各種慘狀。

  但是,在自己犯愁過一段時間以後,就在想,其實,像自己這樣的人,也註定是不會快樂的,之前的時候盼着放假,真正放了假了,又開始擔心別的。這樣子真的是不好的!

  所以自己真的應該改變心態,做到真正的坦誠面對自己遇到的所有的事。

  通過這件事自己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得活在當下,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問題,就會發現,生活真的會快樂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