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破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脾氣真的很壞很壞哦。可怎麼也控制不了吧?有時候真的覺得破罐子破摔,就讓那些人離開吧!沒必要再好脾氣去挽留,或者好脾氣去做人了,但是生起氣來自己也很不舒服,很不開心啊,可為什麼還要生氣?為什麼還要慪氣?為什麼還要吃醋?為什麼還要那麼計較?

  請假回家了,其實我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就是脾氣很不好,很差,隨時可能發脾氣,內心一直在摔東西,但實際上動作當然不可以,真的做出摔東西的樣子啊,要不然真的就摔東西了,昨天挺難過的,也哭了。

  今天請假回家,楷有問我說我是不舒服嗎?但是自己就是很嘔氣,沒有看他,然後搖了搖頭,也沒說話,可能是因為彼此太在乎吧,所以才會覺得這種冷淡的方式可以傷害到對方,所以我們才用了這一招冷淡的方法。

  真的太糟糕了,明明都是那麼重要的人,但是我們卻已在嘔氣,已在對自己身邊最親近,最害怕失去的人嘔氣,其實也說不上,害怕失去吧,就是覺得其實我們是永不失去的朋友,但又會覺得失去彼此,是我們彼此的損失,所以才說害怕失去,又覺得我們不可能會失去,但感情這種事其實要是僵持着久了,久而久之,總會失去的。

  可活了那麼多年,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維持和自己在乎的人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破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