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根辣條的內心獨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辣條的內心獨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根卑微而而又渺小的一根辣條,也許你們都吃過我,並未我那“優良”的口感而倍加讚賞。但我卻從未為此而驕傲過,並對此感到深深的憂慮。

  一切事情都要從我被做成辣條之前的過程開始講起。我本是一隻老鼠身上的一部分,而這隻老鼠又死於人們所放置的鼠毒強。你們這群人類總是害怕中毒,生病。殊不知,你們熱愛的我們這些辣條,卻殘有這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我本在前世就對你們有害,如今又變着花樣來害你們,讓我多羞愧啊。可最後的緣由不也是你們自己管不住嘴嗎?我本應該在垃圾場度過餘生。但一位面目“慈祥”的中年男子找到了我們,與我一起被做成辣條的,還有樹皮大哥,蜘蛛兄弟......我們全部被倒入一個大鋼鍋,用着快要腐爛的辣椒攪拌,臭味熏人,可卻因為那些數以百計的調味劑,使我們得以“重生”。受到大家的推崇與熱愛。但我真心不想在迫害人類,希望你們能忍住誘惑,再也別碰我們這些有害的辣條吧!

您正在瀏覽: 一根辣條的內心獨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辣條的內心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