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我也不明白空腹體檢為什麼我要下午去。可時間安排確實如此,於是買好了鍋巴和三明治等下午出來吃。我很希望體重變成3開頭的,也就是七十多斤不到八十,可真切地知道那不太可能。

  確實沒有,82斤整。我翻了翻新的一期看天下,法國第一夫人六十多歲仍然苗條纖細,真好。

  體檢抽完血之後我的胳膊就紫了,又麻又疼,難受的很。我知道我的退路多的很,再努力點就可以上內大去找萱萱,或者回武漢上科大去找鴛姐,華東師範也不是很高,可以去找社長姐姐。中南大學也行,去找文文。

  可我還有那麼一點的不甘心,我突然知道小四沒有考上復旦的難過,我不想失約。

  奇怪的是,陰了幾天完全沒有太陽,我的多肉居然出狀態了,只是有些缺水。這幾年多肉降價和白菜似的,別提人家幾百一斤的香椿了。有人高呼香椿自由,我就沒有那麼高的追求了,我只想要多肉自由和裙子自由。

  最好還有戀愛自由,當然,這點不過這麼說說。

  尹正真好看,奔奔真好看。

  總之的話,體檢就是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體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