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老了作文 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當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正在下班的路上,準確的來說,應該是在下班的公交車上,搖搖晃晃的車廂里,我漫無目的的刷着微博,無意識的翻到了這個消息,我停住了,是啊,我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呢?問自己。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我想想,從我開始在意自己的年齡的時候,以前都會特別自豪地被別人叫“姐”,覺得當姐就是好,當姐就是厲害,現在你要是叫我姐,其實我多半是不開心的,叫我名字就好,我看起來比你大嗎,幹嘛叫我姐,不行!所以我開始錙銖必較的計算年紀,但凡和別人比着差不多的,就開始比月份,一定要證明,別人比自己年紀大,但是有時候就是事與願違,不得不承認,你就是年紀大了,現在職場上隨隨便便一個就是比你小,你不再是那個可以說自己不懂事的小同事了。所以當自己開始在意自己的年紀的時候,我想那時候就開始覺得自己是老了吧。時間是過的真快,即將來臨的20后看我們90后,就像當年我們看60后那樣了,想想都覺得是有如此大的代溝嗎……不覺悵然若失,自己一直想要換工作,可是若是自己真的換了工作,我就是有着2年工作經驗的老人了,再也不能那新人當借口了,所以,開始有點彷徨了,今年26歲,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努力的想要追上時代步伐。

您正在瀏覽: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