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出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和同學一起去奧特萊斯的時候,我就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了。

  童年過節,奧特萊斯總是會有很多活動。可是當我和同學一起約定去吃火鍋,才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有些遙遠。我們不知道未來到底去了哪裡,更不知道所謂想象的世界又是多麼的漫長。

  有時候我一直都在期盼那些不一樣的結局,也會像下午那些過程,其實根本就不是別人的虛妄,我一個人在這裡堅持着那麼長的時間,卻從來都沒有給別人一個漫長的機會。我忘記了啊,所有的東西都是在電子上面有記錄的,因為你可以欺騙自己去欺騙不了別人。

  我剛才打開我的電腦,卻看到屏幕上閃現了放煙花的裡面場景。突然就感覺過年好像還沒有過呢,他突然就已經消失了,小時候總喜歡去院子里看其他人,人家放煙花。

  可是現在每天抱着手機電腦做着自己的事情,真的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了。可是在上時光又流逝的如此之快,我們感受着時間的流逝,卻又不知不覺的在自己的時光當中沉迷。漫長的時間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然後我們卻回饋了時間不一樣的結果。

  人生對於我們有無窮無盡的可能,而我們對於人生卻有不一樣的體會。我先忘了在未來能夠繼續有很長的時間和朋友和同學一起約定去吃火鍋,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去唱歌去大笑,可以肆無忌憚的表達自己的情緒與愛好。我們雖然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有多麼明顯,但是卻足夠善良。

  在這個世界上活出自己的意義其實就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