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拒絕傳統香煙,接受電子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傳統香煙,接受電子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拒絕傳統香煙,接受電子煙!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香煙作文 抽香煙的女孩作文

不少人都喜歡抽煙,抽傳統香煙,但傳統香煙危害極為的大,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那些吸煙的人難道不知道嗎?不,他們戒不了。沒有辦法了嗎?還有——電子煙。 

  電子煙又名虛擬香煙、電子霧化器,它有着與香煙一樣的外觀、與香煙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煙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煙一樣能吸出煙、吸出味道跟感覺來。主要是用於戒煙和替代香煙。電子煙又是一種非燃燒的煙類替代型產品,它與普通香煙的某些特點相似,能夠提神、滿足吸煙者的快感和多年養成的使用習慣。但又與普通香煙有着本質上的不同,電子煙不燃燒、不含焦油、不含普通煙燃燒時產生的會導致呼吸系統與心血管系統疾病的460餘種化學物質,從而去除了普通煙中的致癌物質。不會對他人產生“二手煙”的危害及污染環境。 

  電子煙是05年我們中國發明的,經過6年的不斷發展,電子煙一直在不斷更新它的技術。而且更新速度也非常的快。現在已經發展出了非常完善的二代電子煙。現在一代電子煙基本上是在國內銷售,而二代電子煙基本上是出口。所謂二代電子煙就是採用一次性霧化器煙彈的電子煙,採用這種技術后,改變了以前電子煙的幾大弊端:以前電子煙霧化器經常容易壞,現在每換一個煙彈都換掉一個霧化器,質量更穩定;採用霧化器煙彈后,吸氣更輕鬆;一次性霧化器煙彈口味更好;一次性霧化器煙彈煙霧量更大,因為霧化器不會再堵塞了;二代電子煙電池更耐用,使用時間更長。 

  這一系類都證明,電子煙勝過傳統香煙!

您正在瀏覽: 拒絕傳統香煙,接受電子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傳統香煙,接受電子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