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1)——接受任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1)——接受任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1)——接受任務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任務作文 間諜作文

雖然我國人多地廣,和美國人肉搏那不在話下。可打仗主要還是依靠先進的武器,不說別的,光說核武器,美國就存放着63枚,而中國卻只有7枚,才是他的九分之一。於是,我國情報局局長決定,派間諜前去尋找敵方核武器。他想來想去,覺得只有一個人能完成他的任務,那就是李國(中文名)。他是一名美國人,由於看不慣美國政府的所作所為,就加入了中國國籍。由於他原來是美國人,英語會講,也懂的一些美國的風土人情,不容易暴露身份。另外他也是局裡的精英,膽大心細,為人熱情。這個工作就非他不可了! 

 局長馬上派人着來了李國,對他說:“你也是知道的,現在美國開始對中國進行攻擊了,而我們中國一向都主張和平,因此,我不希望和美國干這場仗,這次叫你來,是要你找到63枚核武器,並加以摧毀。你願意去嗎?”李國笑了笑說:“美國人一直以強凌弱,我雖是美國人,但看不起他們。這個任務,我當然接受。”局長笑了笑,說:“好,我手頭有一些資料,現在告訴你,美國人把63枚原子彈放在9個地方,每地7枚,為了不引人注目,他們大都把這些東西藏在偏僻的深山裡或埋在地底,沒有人守衛,但有許多暗器,比守衛厲害不知幾倍。你找到他們后,不要另其爆炸,而是要毀掉他,以保證對方生命的安全。最後告訴你一點,美國不止有63枚核武器,還有七枚中子彈,如若爆炸,地球毀滅,就算放棄生命,也要毀掉這7枚中子彈。懂了嗎?”李國點點頭,一向隨和的他,感到了這次任務的嚴肅性……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1)——接受任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1)——接受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