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盡的延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延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會在夜裡想着現在與以前,碰觸到心靈的痛處就會淚留滿面的女孩;那個害怕一眨眼就會失去所有,無人陪伴的女孩;那個只是朋友生病而自己心卻痛的女孩;那個並沒有定下的約定卻堅信會永遠走下去重友情的女孩;那個不善用語言卻獨衷於文字的女孩;那個看着天氣和周圍的人會不由自主沉寂,憂傷的女孩;哪個想要做到最好,不讓關心自己的人失望的女孩;那個定下誓言永遠追隨君君,薛之謙的女孩;那個內心世界特別憂鬱的女孩...... 

 她用真誠的心和純潔,善意的微笑來面對這個渾濁的世界。 

 她也才發現,她也是孤獨的,她封閉的讓別人無法走進她的內心,只能遙遙的關心,或許她就是這樣,雙重性格:她盡量在別人面前表現的開心些,堅強些,她不想讓別人看到她的另一面:冷的憂鬱。只有在她自己一個人時,她的另一性格才凸顯出來,另人窒息的安靜環繞着她,想着自己的現在也曾經,時而哭泣,時而傻笑,用文字來記錄心情。趴在桌子上,睜着無辜的眼睛,面無表情的回想,錯過了什麼,又遇到了什麼?感受現在的現在。冷,儘管身邊有很多的溫暖,但冷的本身已把溫暖擊退。她也會看着天上的星星,她相信一個星星接代表一個人,而現在的天空中,星星少了,她身邊的人也少了,不!不是少了,是變了!她想儘力挽留,因說不出口,一個個機會就這樣逝去,她是後悔的,從此她便更加珍愛“星”,是的,唯有星才能給她帶來安全和舒心。她比誰都清楚,她該做什麼,她不該做什麼,儘管有些已失去,人消物散,可她不後悔,真的。 

 2年的時間她又成長了好多,似乎更能看清身邊的人了,看穿了一定要說嗎?不吧!讓她繼續演下去吧,留一個餘地,傷心的餘地。 

 馬路上汽車的呼叫,她敬畏,她真的很珍愛生命,只因為薛之謙在《謙君一發》中對君君說的:“生命真的很重要,不但對於你自己,還包括很多很多人!” 

 相隔的太久,再深的友誼也會變質,她真的很想哭,面對她。 

 可是,她沒有落淚,臉上是一種似乎倔強的堅持。窗下的角落,鎖着那永遠無法猜破的秘密,鎖着密密麻麻沾滿淚痕的心事,鎖着那追初的愛與憂傷。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延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延長 暫無評論